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宇宙人開宣傳車趴趴走 主唱小玉興奮到鬧區會粉絲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2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3 10:48

「白日夢冒險樂團」宇宙人2年前登上TICC大型舞台,2年後他們再度挑戰自我,4月29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《我們的探險計劃》演唱會,邀請宇宙友與他們開啟一場未知的探險。這回為了演唱會,他們再度展開一場未知的探險,獲得天王天后等級的「三天三夜宇宙探險計劃Live體驗宣傳車」,宣傳車於10日正式上路,興奮獲得大獎的他們,邀請宇宙友一起跟他們捕捉「宇宙人」,小玉開心地說:「昨天有朋友看到,他還說他是看到特別去追的,覺得與有榮焉。」


 
(圖/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)

不必再當人體宣傳腳踏車的宇宙人,今開心「見證」「宇宙探險計劃Live體驗宣傳車」,從東區跟去西區,跟著宣傳車全台北趴趴走,三人更興奮地輪流坐上宣傳車,體驗巨星級宣傳車,邀請路邊民眾跟著他們進行探險計劃,大喊:「4月29日《我們的探險計劃》演唱會TICC見!」凡事親力親為的宇宙人,除了從台北頭跑到台北尾,晚上九點又和宇宙友相約一起「練團」,演唱會搶先聽,一刻不得閒的他們樂此不疲。 


(圖/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)
 

此外,宇宙人也分享了他們的「探險計劃」,主唱小玉大爆同行經紀人的料,「在為了喜瑪拉雅訓練時去爬了嘉明湖,晚上同行的經紀人阿章打呼太大聲太驚悚,導致無法入眠,所以我乾脆把筆記本拿出來寫歌,寫出上一張專輯的《兩人雨天》。」阿奎則是國小時和弟弟在美國大西洋城飯店,展開樓梯探險,誤入賭場被警衛攬下,回憶當時情景,他說:「幸好當初有學英文,順利離開脫險!」相較於其他二位團員,最驚悚的莫過於貝斯手方Q,他說:「小時候去野外露營的時候,曾因為把佈滿浮萍的池塘誤以為是草地,一腳踏入而掉進去,當時嚇到忘了自己會游泳,還好我媽馬上發現把我撈起來。」

 

(圖/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)

至於現在三人的探險計劃?他們透露齊一目標就是《我們的探險計劃》演唱會,要邀所有宇宙友展開「一場未知的探險,沒有預設的終點。擁有夥伴,就是我們最完美的計劃。擁有你們,就是宇宙人最強的夥伴。」再度登上TICC開唱,宇宙人誓言將再帶給歌迷難忘的表演,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演唱會門票將於明年1月12日中午12:00 拓元全面開賣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宇宙人#我們的探險計劃#TIC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34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