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鍋品質提升 陸民搶購日貨現象不再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2 13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據報導,由於中國大陸生產的電飯鍋的品質愈來愈好,已改變陸民湧往日本搶購當地電飯鍋的現象。

香港大公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,在此之前,大陸民眾到日本搶購馬桶、電飯鍋的現象,讓「中國製造」蒙上陰影。

 

這種現象促使大陸家電企業奮起直追,而近日從一項涉及家電產業的論壇上得知,大陸國產電飯鍋品牌正在向國際一流品牌陣營靠攏,穩占大陸零售市場前三強;部分核心技術指數和功能更領先全球。

報導表示,如今,大陸遊客飛往日本「爆買」電飯鍋的盛況不再,其背後是大陸國產家電技術發展更加智慧化和多樣化。

報導引述統計數據指出,電飯鍋近年在大陸家電市場的銷售很亮眼,以電磁電飯鍋尤受青睞,占整個電飯鍋市場的64.9%。
 

預計未來3年,大陸市場上的智慧電飯鍋將突破1000萬至1500萬個。

報導引述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院長葛豐亮說,目前大陸國產品牌在烹飪技術、內膽設計和控制技術方面繼續發展升級。

他指出,現在大陸電飯鍋企業的產品已不輸給日本等任何國外同行,甚至在部分核心技術指數和功能領先國際。

比如,格力大松電飯鍋採用了3mm加厚紫銅複合傳熱內膽,米飯膨脹度可提升20%、每粒米飯可達62%的黃金含水量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飯鍋#飯鍋#搶購#家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93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