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世芳宣布退選 陳菊落淚:尊重痛苦決定

記者 宋珮文 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2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2 19:41

愛將劉世芳臉書宣布退出初選,高雄市長陳菊還未舉行記者會之前,昨日下午2點在官邸緊握劉世芳的手,以90度的鞠躬,向趕來官邸的競選幕僚及各後援會長道歉。陳菊對於子弟兵的退選,在席間不斷掉淚,陳菊對現場與會的幕僚說,她經過數夜長考、輾轉難眠,做出「尊重」的痛苦決定。


 

市議員郭建盟含著眼淚擁抱劉世芳,感謝她的付出,也深深鞠躬跟現場所有支持好朋友們說抱歉。劉世芳90度向幕僚鞠躬感謝時,坐在位置上的陳菊眼睛緊閉表情凝重,眼角不斷拭淚,心情非常沉重!不捨力挺的子弟兵爭取黨內高雄市長,因為一本書撕裂地更加嚴重。

市議員郭建盟表示,陳菊越幫劉世芳就發現劉世芳的民調掉的越厲害,陳菊對世芳長期默默為這塊土地奉獻,感到相當不捨。

黨內登記前夕,劉世芳突然宣布退出,但其實在公布前一天,就有其他派系放出風聲,11日幕僚就接到市長通知下午2點集合,這才知道劉世芳要退選;同時間劉世芳在臉書公布訊息,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說明,當時陳菊只有發不捨的聲明稿。
 

一切發生太快,服務處的人都很錯愕,才剛汰換和議員合照的看板,有些都還來不及掛上。宣布退選後,陳菊先關起門來安慰自家人,事隔一天公開到服務處再一次安慰,似乎要把心中的委屈吐個痛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劉世芳#初選#陳菊#退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547

0.2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