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父想吃冰 暖心店家免費提供「要吃再來拿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5 19:13
圖/TVBS
圖/TVBS

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則暖文,罹患食道癌的父親想吃芋仔冰,但原PO找不到販售店家,只好詢問火鍋店老闆的內用冰品,是否能單獨販售,沒想到不但不收費,還向原PO表示有需要再來拿,貼文感動許多網友,也紛紛留言為原PO加油。
 
原PO張先生提到,父親罹患食道癌近乎無法進食,只能吃流質食物,因此只要是父親想吃,且身體狀況允許的食物,張先生都會盡量滿足父親;有天晚上父親突然想吃芋仔冰,而且每種口味都想嘗嘗看,於是張先生冒著大雨到豐原街上尋找店家,但張先生不清楚哪裡有販售,或是天冷賣冰的店家減少了,張先生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 

圖/爆廢公社

 後來張先生想起,曾在某家吃到飽的火鍋店,吃過類似的冰品,於是詢問老闆是否能單獨販售內用冰品,老闆聽聞情況後,立刻裝一盒冰品給他,完全不收費,還鼓勵張先生要堅強,最後還表示「如果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再去找他」,讓張先生非常感謝火鍋店老闆的幫忙。
 
網友看完貼文表示「真的是暖心老闆」、「好人一枚,看了好感動」、「暖暖的」、「這是有溫度的冰」;另外網友也大讚張先生很有孝心,紛紛留言為張先生和爸爸加油打氣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道癌#芋仔冰#火鍋店#暖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5

0.1234

0.3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