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基法修法 府:接下來全力做好勞動權益保護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8:33
圖/TVBS
圖/TVBS

立法院昨天三讀修正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,網路上有批評聲浪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,民主國家有不同多元意見是好事,接下來政府會全力做好包括勞動權益保護與促進。

勞基法修法爭議不斷,黃重諺今天被媒體問到,總統蔡英文過去文青式發言,被網友拿出來嘲諷,年輕人開始出現反民進黨與反總統的狀況。

 

黃重諺說,他不清楚所謂「文青式發言」的定義,不過,總體而言,勞基法條文已在國會通過,府方感謝國會與行政團隊在過程中的努力與辛勞,儘管對於修法立場各有不同,但是朝野在勞動權益上的守護卻是一致的。

黃重諺指出,接下來政府會全力做好包括勞動權益保護與促進,並且透過總體經濟加速轉型,讓勞工與產業都有更好的發展,誠如總統蔡英文日前宣示的,包括青年低薪問題、弱勢勞動者照顧,是執政團隊今年最重要的工作,政府會持續努力維護勞權、促進經濟轉型,讓總體產業與勞動結構往正向發展。(中央社)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1年2修的勞基法

#勞基法#修法#權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0944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