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六前仍有9度低溫 農漁業需嚴防寒害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7:59

昨天(10日)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低溫9至13度,白天高溫則約16至18度;天氣方面,上午各地漸轉乾冷,中南部山區及花東地區下午也由短暫雨轉為多雲的天氣。


 

今天(11日)持續受到寒流影響,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普遍出現8至10度的低溫,其他地方也約11至13度,最低溫出現在淡水7.5度,預計各地一整天都偏冷,白天北部及東半部最高溫14到16度,中南部高溫約18至21度,請大家做好保暖準備,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更要小心,水產養殖及山坡地農作物嚴防寒害,使用瓦斯熱水器也要特別注意一氧化碳中毒;天氣方面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、陽光露臉,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。



提醒大家,受東北風增強影響,臺灣沿海空曠地區風勢較為強勁,臺灣各地(含綠島、蘭嶼)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、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10級強陣風,沿海並有較大風浪,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。
 

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11日受寒流影響,但高屏空品區風速較弱為橘色提醒,北部、中部、雲嘉南、宜蘭空品區及馬祖、金門及澎湖為普通,竹苗、宜蘭及花東為良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寒流#輻射#低溫#乾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485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