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記者會卻沒現身? 宋七力「分身」出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幾年前,以分身為名的新興宗教領袖宋七力,遭人指控用分身照詐財,官司纏訟多年,宋七力最後被判無罪;最近為了要避開選舉,深怕再度被人莫名抹黑,宋七力特別選在今天舉辦記者會,和在四大報刊登聲明啟事;不過,身為主角的宋七力卻沒有現身,反而透過電話說分身在現場,與所有信眾同在,留給所有媒體一團霧水。

好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宋七力,突然通知要召開記者會,說有重大事情宣布,不過等了20多分鐘,整個會場只有信眾和媒體,卻沒有看到宋七力本人。

大日宗會長林振龍:「他不來,但法身會來,法身會來,我們會員看得到。」信眾:「(拍手鼓掌)。」

坐在台下的信眾,熱烈鼓掌歡迎宋七力分身現身,不過媒體左看右看,卻什麼也都沒看見,只有看到站在台上主持記者會的會長和律師;大動作花錢在五星級飯店召開記者會,還砸了160萬元在四大報紙刊登聲明啟示,男主角宋七力卻沒出現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林振龍:「要讓很多人知道,這個事件已經告一段落了。」

宋七力:「說我詐財30億,說我怎麼樣,說我照片合成的,這個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,這就是設計誣害。」

原來為了是要避開選舉,深怕再度被人莫名抹黑,才會特別選在今天舉辦記者會和登報;只不過大費周章的宣傳動作,加上宋七力根本沒有現身,只說分身在現場,留給所有媒體一團霧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宋七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86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