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醫生爸花10萬元買免役證明 他炫耀:有錢好辦事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7:44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有錢就可以不用當兵?一名男大生表示自己因為有點扁平足,經檢查後發現距離免役標準還差0.9度,他的醫生爸爸便花了10萬元去說服醫院開立扁平足證明,男大生也因此不用當兵,事後卻上網PO文炫耀說「突然感覺錢也是能解決事情的嘛」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。

非新聞當事人。示意圖/TVBS

 

這名男大生於《Dcard》上PO文以「買到免役證明」為題發文,說自己因為有點扁平足,本以為可以不用當兵,但體檢後發現離免役標準還差0.9度,接著男大生表示「後來,我爸跟醫院的人很熟(我爸也是醫生),他就跟我一起去並用10萬去說服醫生」,沒想到醫生願意通融,將他的度數寫高1度,該名男大生也因此不用當兵。

圖/翻攝自《Dcard》


男大生在網路PO文炫耀「突然感覺錢也是能解決事情的嘛(當然也要有點人際關係)」,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好羨慕喔,有錢有勢真好,幫你高調一下」、「4個月而已,果然是草莓」、「已往上呈報,等被查吧」,而男大生也在底下反擊網友「怎樣,有錢有勢本來就可以,這是我應得的,而且扁平足真的很難過,別眼紅」。
 

先前曾有大學生為了不想考試,假借生病而要求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,衛生局表示若開立不實診斷證明,這將涉及違反醫療法或醫師法,經查證屬實,除了罰鍰之外,嚴重可吊銷醫師執照以及勒令停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當兵#免役#扁平足#醫生#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59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