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變態!無尾熊遭釘柱慘死 引網友震怒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6:20

澳洲「昆士蘭無尾熊救援組織」(Koala Rescue Queensland)發現,一隻無尾熊遭釘死在建築物的柱子上,照片在網路引發公憤。

昆士蘭無尾熊救援組織的臉書專頁上貼文,照片中一隻毛茸茸的無尾熊爬在柱子上,但進一步去看才發現,這隻無尾熊已經死亡,而且被釘在柱子上。

 

法新社報導,事發地點是金比(Gympie)布魯魯公園(Brooloo Park)觀景台的一處野餐涼亭,位於布里斯本(Brisbane)北方175公里。

這則臉書貼文寫道:「可憐的無尾熊,被建築用的螺絲釘釘在柱子上…牠已經死了,但無法知道,牠被釘上去的時候是不是還活著。」

救援組織會長錢伯斯(Murray Chambers)告訴澳洲廣播公司(ABC)說:「我們見過幾次無尾熊被射殺,也遇過有人故意開車壓無尾熊,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瘋子把無尾熊釘在建築物上。」
 

錢伯斯說:「我的意思是,這個社會怎麼了?讓人覺得很噁心。」這張可怕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公憤,很多人憐惜這隻無尾熊,也有人大罵變態、噁心、瘋子,「無法想像有人可以這麼沒水準」。

最近數十年,人見人愛的無尾熊在澳洲各地遭受生命威脅,包括棲息地的破壞、疾病、犬隻攻擊及叢林火災。根據2012年統計,全國無尾熊總數為33萬隻。(中央社)

圖/BBC News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尾熊#釘死#柱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83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