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和健身教練戲水溺斃 網友竟酸:行為不檢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5:30
大陸一名正妹結識台灣健身教練,一起喝酒後去泳池戲水,結果不幸溺斃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大陸一名正妹結識台灣健身教練,一起喝酒後去泳池戲水,結果不幸溺斃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大陸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范靜婷,日前到新加坡旅遊時,結識來自台灣的蔡姓男健身教練共4名新朋友。事後范女和蔡男到泳池戲水,結果不幸溺斃身亡。不料大陸網友得知後,竟留言酸她「行為不檢點」,這讓女方的母親無法接受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范靜婷是在機場化妝品店從事推銷員的工作。去年5月她和友人到新加坡遊玩,在一間肉骨茶店用餐時結識了蔡男在內的4名新朋友,用餐之後一同到酒吧喝酒,回到飯店後又繼續喝。

 

范女疑似在喝醉的狀態下,和蔡男到飯店的泳池戲水,但卻不幸溺斃,事後當地檢方驗屍後,判定是意外溺斃。



范女的母親8日前往新加坡,領回女兒生前留下的遺物。其中發現有一張手寫行程表,因為臨時更改行程去吃了肉骨茶,才會認識新朋友,最後導致發生不幸,讓她感嘆女兒注定逃不過此劫。
 

只是意外發生後,不少大陸網友卻酸言酸語,批評這一切都是范女「咎由自取」;還有更留言說「一定是妳女兒行為不檢點!」對此范母含淚澄清,她表示女兒是潔身自愛的人,還是全家人的開心果。由於女兒是獨生女,范母表示「她過世後全家的氣氛都變了,再也看不到她活潑開心的模樣了!」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#健身教練#台灣#化妝品店#機場#推銷員#肉骨茶店#新加坡#溺斃#范靜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725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