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慘遭性侵棄屍 群眾上街訴求正義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5:25
圖/微博
圖/微博

巴基斯坦一名7歲女童慘遭性侵殺害、棄屍在垃圾桶,這已經是當地近一年來發生的第12起女童誘拐性侵案,不滿政府執法鬆散,大批群眾憤而上街包圍警局,但警方卻開槍反制,造成2名抗議民眾中彈身亡。

群眾大批向前猛砸石頭、丟木棍,對著員警怒吼咆哮,因為實在是忍無可忍。受害女童叔叔表示,他們要求謀殺者應該要被活逮,要自己承擔個人罪狀,當局不應該殺害任何無辜民眾,然後說已經給了正義。

 

大家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一段畫面,巴基斯坦7歲女童札伊納布,4天前遭陌生男子誘拐失蹤,沒想到警方發現時,女童傷痕累累慘遭性侵,被棄屍在戶外垃圾桶裡。受害女童媽媽大喊「只要正義」,因為現在的她已經沒有寶貝女兒了。

不滿警方執法鬆散群眾憤而上街,包圍警察局、丟雜物抗議,要求政府替民伸張正義,但警方卻開槍反制,造成2名抗議民眾中彈身亡。受害女童爸爸指出,懇求巴基斯坦首席大法官,還有巴基斯坦軍事總督,以及每一位有女兒的父母,如果大家還有人性就應該要盡快採取行動。

而名人則是在社群網站發文響應,像是歌手阿里札法,就說自己人生中從來沒感到如此憤怒噁心過,馬拉拉也發文痛批,這類案情必須停止,政府也應該有所行動,別再讓無辜女童落入可怕狼爪之中。
 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抗議#開槍#誘拐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848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