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經國牌! 藍紀念活動推出「小蔣杯緣子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4:22

1月13日是蔣經國的逝世紀念日,這次國民黨擴大舉辦設計了路跑活動,還因此推出蔣經國的創意商品,像是茶包杯緣子,把蔣經國的人像做成Q板小卡,雖然可愛不過年輕人都說,對蔣經國實在沒有什麼印象,如果拿到小物會直接送給長輩。


 

茶包放進杯子裡,上面的掛鉤怎麼有點眼熟,仔細一看穿著卡其色外套,戴著黑色帽子。不就是蔣經國的招牌穿著嗎?還有另外一款是西裝造型,就像是蔣經國在泡湯。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表示,希望用最平凡的生活小物,就像經國先生,最讓人津津樂道、平實親民的性格,然後都讓所有的與會者可以在這一杯茶的溫暖時光裡面,紀念經國先生。

國民黨為蔣經國逝世活動推出的紀念小物,還有獎牌也是利用蔣經國人像做設計的Q版圖像,不過要跑完10K的路跑活動才能拿得到,除了路跑還全台跑透透,還有訪問做影片。


 

周邊小物、影片都是經國先生,國民黨不斷打出經國牌,設計小物吸睛但能吸引年輕人嗎?年輕人則表示不會多看幾眼。乾脆送給爸爸當禮物,因為蔣經國距離年經世代確實有點久遠,不過對於有政黨傾向的還是有吸引力。也年輕人指出,蔣經國其實做了很多很不錯的事,但是離他們有點遠。

蔣經國還是有目標族群,這次國民黨擴大舉辦紀念活動,也被聯想解讀是要幫立委蔣萬安搭舞台選北市。蔣家對很多年輕人來說就是個歷史人物,可愛小物目的是要也能抓住民眾眼球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經國#紀念日#路跑#商品#小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967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