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佯裝學校主任 稱救流浪狗缺百元求借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3:49

利用別人的愛心詐騙金錢,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可取!花蓮一名婦人來到彩券行說自己是熟客,撿到一隻流浪狗要送去醫治,但訂金差1百元想跟店家先借。為了取信於人,她還強調自己是花蓮女中行政主任。然而店家給了錢,卻看到婦人跑到其他店想如法炮製借錢,氣得跟她要回1百元。之後報警也發現婦人所述身分都是假的。


 

穿著粉紅毛衣的婦人10日正中午站在櫃台前,口氣有些著急。

彩券行業者表示,她說因為剛剛救了一隻流浪狗,想送到動物醫院但訂金不夠尚差1百元,所以她需要借1百元。

聽起來叫人同情,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,店家抱持懷疑態度,這時婦人又掛保證說自己是花蓮女中主任。
 

彩券行業者表示,該婦人說她是花女行政處的主任,還質問他們「她的人格只值100元嗎?」,請她寫名字跟電話,她居然說「才1百元而已,有必要這麼麻煩嗎?」。

被盧到不行,這1百元終究是給了。然而卻看到婦人開車往前50公尺進了另一家店,於是彩券行業者趕忙跑來確認。

隔壁店家表示,當時彩券行老闆問她有沒有給她錢,她說沒有,且彩券行去跟婦人要錢時,她是給婦人一張1百元的,但婦人卻還硬幣。

彩券行業者說當下十分氣憤,要婦人將錢還給她,並質問婦人為何要當騙子騙人。



這下被拆穿,婦人急著想走!而當時留下的資料也全是假的。

中正派出所所長林子揚打臉該婦女,表示查緝到的真實姓名身分,與婦女所留的行政處主任身分完全不符。
 

用車牌追出紀姓女車主要她前來說明。畢竟一百一百的騙,累積起來也是不小一筆!況且欺騙別人的愛心妄想不勞而獲,如此行為難以縱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行#流浪狗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53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