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夜闖單身女香閨 被逮扯:提醒她附近有小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4:22

女性朋友獨自在外租屋居住,要特別小心安全。基隆市一名獨自在外租屋的女子,日前發現在自家窗口外有黑影閃過,事後發現不對勁,調閱監視器發現有陌生男子出沒,並且報警處理。警方找到男子時,他竟稱說「我只是要提醒附近有小偷而已!」這讓女子聽了超傻眼,但她也因為此事不敢去學校上課。

有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發文提到,她的女性友人在基隆市獨自租屋,窗外是防火巷,她於去年10月時在住家就發現窗外有黑影閃過,當下以為是住戶並未多慮。

 

眼鏡男前後出現女子住處好幾次,形跡可疑。(圖/翻攝影片)


到了去年12月22日時,黑影再度出現,女子驚覺事態不對勁,請房東調閱監視器。查看畫面之後,先是發現16日有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動手開窗,還動了監視器的位置;17日則來了一名左手臂有刺青的男子,這讓po文的女網友合理懷疑,「這位刺青男子,應是變態男的友人,透過變態男得知我的女性友人獨自居住。」

22日當天,女子養的狗突然在半夜狂吠,她機警地連絡房東,房東立刻下樓查看,當下並未發現可疑人物,但隔天調閱監視器,發現眼鏡男從巷口衝出來的畫面,女子隨後報警。26日眼鏡男又來了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 

除了眼鏡男之外,另外還有一名刺青男也出現在女子住處門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眼鏡男被帶回警局偵訊,警方搜查他的手機內容,發現他將22日以前的訊息都刪除了,員警當下詢問為何這樣做?以及是否認識刺青男子?不料眼鏡男矢口否認認識刺青男,還稱說「這附近這陣子有小偷,我只是想提醒她而已!」這樣的說法讓女子聽了無法接受。

發文的女網友提到,這名男子事後遭別人肉搜出身分,但也因為他的行為,導致她的女性友人開始出現精神恍惚、日夜顛倒的情況,甚至害怕變態會再來,整個人嚇倒不敢入睡,連學校也不敢去,擔心會被變態襲擊。女網友最後提到,目前刺青男的身分仍是個謎,也希望女孩們能注意自身安全。

刺青男的身分至今還是個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刺青男#眼鏡男#小偷#防火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19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