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朋友」撇戀情 張俐敏羞談徐旭東


發佈時間:2010/03/09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近60,資深藝人張俐敏回台北開唱,卯足了勁鍛鍊體能,不過大家好奇的焦點,仍是上回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緋聞事件,張俐敏強調,2人仍是好友關係,不過要不要邀請口中的好朋友來聽演唱會呢?張俐敏嬌羞地說,要大家別給對方添麻煩了,羞澀的表情,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。

動人情歌加上熱舞,宣布開唱,年近60的張俐敏風華依舊,只是外界最關心的,還是她和「徐旭東」的關係。藝人張俐敏:「你看,你們就是忍不住吧,我就知道!」記者:「現在還連絡嗎?」張俐敏:「朋友當然會連絡,為什麼不連絡?」

提到口中的好朋友,張俐敏難掩嬌羞,語氣裡也盡是溫柔,就因去年3月被週刊拍到,2人頭靠著頭、手挽著手一起共赴晚宴,從此2人的名字就老被黏在一起,婉轉替「好朋友」徐旭東解危,但還是希望演唱會的「情歌」,他可以聽得見。張俐敏:「不敢說他一定要來看我演唱會,尤其是為他帶來一些困擾的話,我覺得那可就不太好了。」

用朋友帶過2人關係,語氣卻還是很保留,希望大家聚焦在演唱會上的張俐敏,或許也沒想到,即便事隔1年,大家的焦點還是在緋聞上面。

◎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俐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