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貨輪嘉明輪海上擱淺  海巡徹夜救援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0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航行台澎間的貨輪「嘉明輪」,今晨2時20分,因船隻失去動力,擱淺在澎湖東吉嶼東北方100公尺,海空單位徹夜救援,王姓船長等8名台印船員全數獲救,目前暫時安置在馬公一家飯店中。

今天清晨2時20分,國家搜救中心接獲海巡署通報,航行於台澎間的嘉明輪貨輪,疑因絞網,船隻失去動力漂流,曾試圖拋錨失敗,擱淺在澎湖東吉嶼東北方100公尺,船身破洞進水,船上有8名船員待救。

 

國家搜救中心調派嘉義海鷗直升機前往吊掛、澎湖海巡隊、金門艦與台中艦等大型巡防艇也出動救援,在清晨4時28分將船員全數吊掛並送往馬公機場,由澎湖縣警察局消防局出動多部救護車,將船員暫時安置在飯店中。



警方表示,嘉明輪重達588噸,目前擱淺在東吉嶼岸際,現場有艦艇監控有否溢油情況,船上共計有8名船員,船長王登照,其餘有3名台籍和4名印尼籍船員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擱淺#嘉明輪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601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