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奧斯卡今頒獎 紅地毯星光閃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3/08 09:33

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,大家除了關注獎落誰家,紅地毯有哪些閃亮的星光,女星們的行頭、造型,也是外界的焦點。今年大家紛紛穿上色彩繽紛的禮服,並且戴上典雅的小首飾,拋棄以往沉重的黑色,讓紅地毯上一片粉嫩。

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「惡棍特工」的昆汀塔倫提諾,跟黛安克魯格,走上紅地毯,立刻引起一陣騷動,黛安克魯格穿著一身黑白緞帶、蛋糕裙禮服,配上包頭,看起來非常優雅。

純白色的極簡禮服,讓「美味關係」的梅莉史翠普簡單又隆重。至於「攻其不備」的珊卓布拉克,以鏤空繡花禮服,配上大紅唇,顯然是走復古路線。

另外「珍愛人生」的莫妮克,以及在裡面飾演社工的瑪麗亞凱莉,兩人也都出席了星光大道,瑪麗亞凱莉展現豐腴的身材,引來不少目光。

而莎拉潔西卡派克連身禮服,鵝黃色配上胸口大裝飾,雖然看不到腰身,但也讓嬌小的她看起來更為修長。

今年的紅地毯,女星拋棄以往嚴肅黑色,跟誇張的鑽石首飾,大部分都選擇粉嫩色系,髮型則以包頭居多,配上斜肩、平口、緞帶,還有雪紡紗,再加上大裙擺,讓女星們女人味十足。

新生代女星像是麥莉希拉,還有「暮光之城」裡面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,今年也都獲邀擔任頒獎人,她們在紅地毯上,散發出年輕無敵的光芒,謀殺了不少底片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看完了紅地毯,今年誰是你心目中最會打扮的時尚女王呢?而除了風情萬種的女明星之外,你有沒有注意到,今年有新一波的黃金單身漢,看起來好萊塢新一波的接班人,已經越來越活躍,而明天的娛樂八卦版恐怕也有得忙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01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