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女警凱道遭襲胸 陳為廷:影片中沒有我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22:05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時代力量上週凱道抗議,一名女警在推擠時遭襲胸,陳為廷今晚首度回應,強調影片中並沒有他,他說當時正在擺脫人陣往府前跑,強調不在現場,並說影片中的男子是時力同事,要求議員收回對他的指控。

陳為廷臉書全文:

《勞基法》三讀,心情已經很差。還要回應這個,真的很無奈。

上個週末,時代力量在府前抗爭,淋了三天雨,最後遭警察驅離。1/7(日),我們還在靜坐的時候,《中時電子報》就做了一則新聞,放上一個我們剛抵達府前時,與警察對峙的影片,下標:〈襲胸疑雲 網瘋傳女警凱道遭時力立委助理襲胸〉。

北市警在該則新聞中就澄清說:

「這段影片發生時間點是在第一天5號晚上,當時雙方發生推擠,首當其衝女警曾高聲提醒對方『你不要摸到我的胸』,並非真的發生襲胸事件。」

結果昨天,國民黨的北市議員王欣儀再在臉書貼文,強調這是事實,且影射「襲胸」的人就是我。(先寫「陳X廷」,後又改成「陳XX」)

北市警局則在議員質疑下,再發聲明稿,說:「坦承女警當下確實有反應疑似遭到時力助理性騷擾,但後來選擇不再追究」。

--

 
我的回應如下:

1、 他們所引作證據的影片中,根、本、沒、有、我。當時我正擺脫人陣,往府前跑,前方根本沒有警察。

2、 影片中人確實是我同事。但請各位自己點進去看影片,裡面拍到的是女警在指控我同事在碰她胸口。但事實上我同事不論在影片中,或影片前,都根本連碰都沒有碰到這名員警。

北市警方手上握有當晚最完整的蒐證影像,應公布當時所有影像,來確保雙方權利。

3、 最後針對國民黨議員的影射,我的回應是:
我是個犯過錯誤的人,網友對我的各種訕笑、嘲諷、攻擊,我可以接受;但這不代表妳有權力對我做這種毫無來由的指控。請妳收回。

以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代力量#凱道#抗議#襲胸#陳為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25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