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櫃傳低沉音!太平間死屍「睜眼復活」 監獄法醫嚇尿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21:52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西班牙囚犯希門尼斯(Gonzalo Montoya Jimenez)日前在牢房昏倒,因失去呼吸心跳遭醫師宣告死亡,身上也出現紫色屍斑,事後被送往太平間準備相驗;沒想到,正當法醫拉開冰櫃準備解剖時,竟突然聽見「死者」發出陣陣低沉鼾聲,隨後甚至睜開雙眼起身,讓他當場嚇傻,驚覺犯人根本沒有死! 

據《西班牙報》(El Español)報導,阿斯圖裡亞斯(Asturies)1座監獄7日舉行表演活動,獄方一早清查人數時,發現29歲囚犯希門尼斯未到場,於是趕緊回到牢房查看,卻赫見犯人癱坐在椅子上、已失去生命跡象,又經2名醫師檢查後,「確認」希門尼斯已經死亡,便按程序將其推到停屍間等待相驗。

 

沒想到,就在約4小時過後,獄方法醫前往太平間準備進行解剖,一拉開冰櫃卻聽見眼前的大體傳出陣陣鼾聲,讓他當場嚇傻,趕緊再做全身檢查,發現希門尼斯還有生命跡象,而對方最後甚至還睜開雙眼、自行起身,這才驚覺一切都是烏龍,被斷定「死亡」的犯人根本就還「活著」。

報導指出,根據監獄發言人說法,希門尼斯失去呼吸心跳後,共經過3名醫師的專業斷定,加上獄卒也看見他的身體上浮現紫色屍斑,連皮膚也呈黑紫色,因此獄方合理認為「他已經死亡」,不明白他為何會「復活」,將持續調查原因。另外,有醫師研判,希門尼斯可能罹患「全身僵硬症」(catalepsy),陷入假死狀態,才讓旁人誤以為已身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班牙#太平間#復活#全身僵硬症#法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42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