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選手選理事 馮俊凱:我用比賽盡心力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21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天表示,支持蕭美玉、黃文忠參選自由車協會選手理事,他自己會以比賽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,同樣為改變現況盡一份心力。

隸屬巴林.美利達車隊的馮俊凱是台灣首位進到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選手,他今天向媒體說明近況和展望,被問到自由車國手蕭美玉、黃文忠參選自由車協會選手理事一事時說:「他們做的事情我全力支持。」

 

馮俊凱認為,蕭美玉、黃文忠參選選手理事是在讓台灣的自由車環境變好,「他們選擇的是一種方法,不過我的方法是希望在國際大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,這是另一種改變台灣自由車環境的方法。」

馮俊凱提到,他在世界一級職業車隊中,除了練車、比賽,每天還都要跟車隊主管、醫生等人溝通,要做的事情很多。他會盡力讓世界看到台灣,這也是在改變台灣的自由車生態。

「亞洲車后」蕭美玉是2012年倫敦奧運、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,並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、2014年仁川亞運奪得金牌;黃文忠是職業選手,也曾多次入選國家隊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由車#馮俊凱#蕭美玉#黃文忠#理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96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