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歹徒持長槍恐嚇 養生館員工險爆頭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9:42

屏東恆春鎮一間養生館遭6名持槍歹徒闖入恐嚇,勒索業者要拿出50萬元,當下歹徒完全不遮掩,至少拿了2把長槍,一把疑似突擊步槍、還有一把鋼管霰彈槍,當下店內有4名員工,囂張的歹徒拿霰彈槍朝屋內天花板開一槍,離去的時候又朝玻璃掃射,其中一發打破玻璃,位置剛好就在員工的頭部上方,差一點被打爆頭。4天後警方逮捕6名嫌犯到案。


 

養生館開門做生意,突然一群惡煞走進來,帶頭的手上拿著一把突擊步槍,當下女員工嚇得拎著包包想落跑,又被持槍歹徒叫回來,雙方爭執不休,正當6名惡煞走到門口,其中一人拿著另一把霰彈槍往天花板一射,屋內冒出火光,2名男子壓低身子、女店員落跑,以為結束了卻沒想到對方臨走前朝玻璃又掃射,嚇得講坐在沙發上的2個人再次趴下找掩護。

霰彈槍朝屋內射擊一發,「不只冒出火光,天花板被打出20多個洞」,而朝玻璃掃射當下,坐在沙發上的男員工擊破的位置就在後腦勺,差一點爆頭,當下他嚇得90度趴在沙發上,連頭都不敢抬起來,養生館老闆娘心有餘悸,,說員工差點就沒命了,幸好沒有被打中。

位於恆春的養生館這個月5日凌晨12點多,6名歹徒沒戴口罩、沒任何遮掩,大咧咧地闖入店家,當下歹徒至少拿了2把長槍,一把疑似突擊步槍、一把是鋼管霰彈槍,天花板、玻璃總共開了5槍沒傷到人,恐嚇意味濃厚。
 

恆春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說,被害人請主嫌排解糾紛,強索50萬的金錢,被害人不肯。原來養生館業者先前和別人因為排班爭執鬧出打架事件,找來嫌犯居中協調和解,沒想到事情沒解決,嫌犯就勒索50萬元處理費,討不到錢故意撂人上門開槍恐嚇,囂張行徑被拍得一清二楚,警方4天內一舉逮捕鬧場的6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霰彈槍#掃射#養生館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85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