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74萬付清!霸床榮總4年 富婆仍堅持「不出院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7:00
老奶奶霸占榮總病床4年6個月。圖/鏡週刊
老奶奶霸占榮總病床4年6個月。圖/鏡週刊

一名91歲的老奶奶張周智逢霸占台北榮總病床4年半,積欠病房費逾800萬元,甚至將「梳妝台」等家具搬進病房,儼然準備「定居」,榮總9日證實,老奶奶已經透過律師付清法院判決的774萬元,剩下的部分將繼續追討,不過老奶奶依然堅持「不肯出院」,榮總表示將繼續協商。

《鏡週刊》去年9月踢爆91歲的老奶奶在2013年因腹股溝皮下化膿性感染住進北榮,病癒後堅持不肯出院,院方勸離,奶奶卻一度持刀以死相逼,榮總無奈只好讓她以自費方式住院,時至今日4年半,單人病房一日要價3千多元,老奶奶已欠下超過800萬元的病房費。

 

老奶奶表示自己是病人才要住在這裡,否則也不想待在這個鬼地方。圖/鏡週刊


老奶奶儼然把單人病房當成私人套房,搬來暖爐燈、液晶電視、梳妝台和各種飲料零食,生活十分愜意,似乎準備好要定居。

榮總因此提告,還使出關冷氣、斷電視、電話等招數,如今證追討774萬多元的欠費勝訴確定,老奶奶已透過律師還清,一審判老奶奶要搬出,但老奶奶仍堅持不出院,榮總另訴請她遷出病房並將老奶奶的司機也列為共同被告,並要求法院判老奶奶敗訴,請何姓司機協助將老奶奶遷出病房。
 

榮總使出封電視絕招,老奶奶依然無動於衷。圖/鏡週刊


榮總表示,院內專業醫師和護理師,都已判定老奶奶沒有住院必要,一審法官也這樣認定,但奶奶仍堅持不肯出院、賴床不走,榮總指出,老奶奶唯一的症狀就是輕微的高血壓,整整4年6個月沒有踏出病房,是台灣史上霸床最久的案例;榮總表示,官司會持續打到底,會繼續協商請她出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榮總#霸床#病床#欠費#付清#出院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51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