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雷神》克里斯當戰場硬漢 與漫威合約到期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8:56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《雷神索爾》克里斯漢斯沃在新片《12猛漢》和老婆合體演夫妻,而他最近在拍攝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也殺青了!代表他和漫威的合約已經到期,影迷非常擔心他會離開,他則表示有機會還是非常願意出演《雷神索爾》這個角色。


 

克里斯漢斯沃不當雷神,這次改當特種部隊硬漢隊長,和老婆艾兒莎巴塔奇在新片《12猛漢》合體演夫妻!故事描述911攻擊後美國派遣秘密部隊前進阿富汗,克里斯漢斯沃率領11位軍人深入敵營對抗5萬大軍的恐怖分子,令人嘆為觀止。克里斯漢斯沃近來忙著拍攝《復仇者聯盟4》,受訪時透露自己殺青了,同時也代表他與漫威的合約到期。

克里斯漢斯沃說自己非常享受雷神索爾這個角色,但的確感到自己有點被限制住,想要讓他有一些不同的改變,改變造型、改變體型、調性、髮型,直到第三集跟第四集將雷神索爾重新該改造,讓他有重新被打開的興奮和熱情,因此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非常願意繼續出演「雷神索爾」一角,這番話讓影迷放下心來。

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,本來和漫威有6部片的合約,其實也已經到期,不過他自爆又延長了一部,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還可以見到他的身影,不過之後是否還會再續演他依舊尚未決定。包括《鷹眼》傑瑞米雷納、《黑寡婦》史嘉蕾喬韓森也都接連殺青,傑瑞米雷納在社群網站寫下「這不是再見,只是後會有期。」漫威掀起一股英雄出走潮,演員們的未來動向也成了粉絲關注的焦點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雷神索爾#克里斯漢斯沃#復仇者聯盟#漫威#合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87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