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MEI「裝醉」演技大爆發  耍狠澆水在她的頭上?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6:50

天后aMEI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,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,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,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,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《裝醉》、《傲嬌》、《戒斷》故事三部曲MV,跟著「上癮的女孩」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'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。

 


 
(圖/環球國際唱片提供)

與《都什麼時候了》MV的導演陳宏一再度攜手合作拍攝《裝醉》MV,aMEI笑稱,「神經質的導演跟神經質的歌手配在一起,絕配!」原來每次藝術性極高的宏一導演都安排她詮釋有點神經質的角色,aMEI表示,「導演很懂我的另外一面,是非常神經質的特性,我覺得導演跟我一樣應該也有神經質。」導演更不時的要天后耍狠、壞一點,一幕aMEI澆水在女演員頭上,在得知女生不會游泳,aMEI貼心提醒她要憋氣,自己則狠下心來澆了女生一頭冷水後,立刻上前關切她有沒有被嗆到,為寒冷的天氣裡注入了一股超強暖流。

 

(圖/環球國際唱片提供)
 

而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10首歌都拍MV,讓天后有一種演技大爆發的感覺,她笑言,「覺得自己很會演戲。」不只是過足了「戲癮」,以往在錄音室唱歌的表情、唱歌的情感,只有aMEI自己才知道,而拍MV是可以把其拍出來,aMEI樂道:「我覺得很過癮!導演說越多戲我就越開心!」而整首歌的開始有一段感性口白,直白點出故事主題,aMEI表示,「很多時候習慣對方,但某些原因必須分開,那個拉扯之間的情感,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知道。」


(圖/環球國際唱片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48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