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仔戲版史艷文 小小彬扮小金剛

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小彬人氣旺,手上有許多偶像劇演出,接下來小小彬還要挑戰歌仔戲嗎?為了小朋友也能了解「布袋戲史艷文」,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,舉辦「以國語演出的」史艷文傳記兒童版,正好當天小彬彬也帶著放假的小小彬去現場玩,而看到小小彬的黃立綱說,小小彬長的很可愛,很像史艷文的好朋友「忠勇小金剛」,而明年底要開拍的史艷文歌仔戲版,也鎖定小小彬來演忠勇小金剛,不過小小彬的父親表示,目前還沒接到通知,如果小小彬要演出忠勇小金剛,首先第一個挑戰就是要「全程說台語」。

為了讓這一代能夠更了解布袋戲,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兒子黃立綱,日前舉辦了以國語演出的「史艷文傳奇」兒童版。史艷文大受歡迎,明年底還要開拍歌仔戲版,除了目前打算邀約萬芳、唐從聖、黃西田外,史艷文的拜把兄弟「忠勇小金剛」則是屬意由最氣人氣指數爆高的小小彬來演出。小小彬父親溫兆宇:「沒有這件事情啊。」

對小小彬被相中當「忠勇小金剛」,身為父親小彬彬也一無所知。小小彬父親溫兆宇:「不曉得耶,完全就是帶他去看首演而已,就是他(黃立綱)看到小小彬有來,他提出題目要小朋友舉手,小小彬舉的比較快,就被叫上台,就答對給獎品。」

強調當天只是帶著放假的小小彬去玩,小彬彬說對於要不要參加歌仔戲版,還是要問經紀人才知道,不過目前都以國語發音的小小彬來說,如果要以台語發音並演唱歌仔戲版本,或許也是一大新挑戰呢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小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739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