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守自盜!同集團超商偷3次 管理漏洞?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4:21

實際一查,這一名黃姓嫌犯有詐欺和侵占前科,民國94年就曾在超商監守自盜被抓,後來到台北重操舊業,同樣也是趁著大夜班監守自盜,偷走34萬元被通緝,這一回又偷竊,3次都是同個連鎖集團超商,只是不同分店,超商內部難道都沒控管紀錄?管理上是否有疏失,才會讓他一再得逞?


 

嫌犯趁著夜班捲款落跑,超商大門鎖起來,顧客上門消費發現沒店員,報警後才揭發這起案件。黃姓嫌犯在小港某超商上大夜班,半年期間表現積極,在人力不夠時還會主動加班,在老闆眼中非常認真,但卻不知道這只是為了後續鋪路。

黃姓嫌犯偷走保險櫃和店內現金73萬元後,騎車逃往高雄火車站,疑似搭火車到台南還賭債,接著又躲藏在高雄火車站附近,策動女友勸說,嫌犯自知難逃才主動投案。


 

如今身份一查才發現這名男子是侵占通緝犯,之前就曾在超商監守自盜。

黃姓嫌犯35歲有詐欺侵占前科,94年在高雄超商偷竊後跑到台北,101年同樣手法,趁大夜班竊取超商34萬財物逃跑被通緝,逃亡多年繼續重施故技,再度監守自盜,3次都是同一家連鎖集團超商,只是不同分店,難道超商內部都沒控管紀錄,還是管理有漏洞才會讓他一再得逞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侵占#監守自盜#超商#控管#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719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