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欺通緝犯怕被抓 隨機找小黃司機當「管家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3:44

台中一名男子身高將近190公分、年近30歲,打造出「高富帥」形象對女子招搖撞騙,先前被告詐欺遭法院通緝,他為了藏身抱著30萬現金跑路,出入都是隨機攔計程車,上車後再以優渥小費為條件與司機協商,請求司機幫他打理生活大小事,就連要住進去旅館,都是請運將下車去訂房,以為這樣不會被警察抓到,殊不知還是難逃法網。


 

黃姓嫌犯30歲,身高將近190公分,全身的名牌行頭就是他騙人的工具。警方對著通緝犯宣讀他的基本權利,同時把從他身上搜出的鈔票塞回口袋,這些錢原本都是他拿來付給小黃司機的現金。

嫌犯站在台中東區的旅館門外,旁邊還有計程車,原來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生活點滴都是靠「隨機攔小黃」,找運將打理。


 

立德派出所副所長陳學良描述,嫌犯全身都是名牌,藉著跟上流社會打交道之後,再假借車禍或親友過世,每次詐騙一到數萬元不等,獲利應該有數十萬。 

黃嫌將騙來的錢將近30萬隨身帶著,被捕之前請小黃司機下車幫忙問旅館還能不能續住,自己則坐在計程車上等,員警機警假扮情侶要投宿旅館,司機並未察覺,車上的通緝犯也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察鎖定,當場左右包夾,順利逮捕到案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#高富帥#司機#運將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830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