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春藥竟然是麵粉」 網購成了冤大頭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壯陽、催情,網路上這些產品賣得嚇嚇叫,沒想到竟然是麵粉做的嗎?就是看在這種私密需求,民眾不敢求助醫師,假藥商人騙很大!有民眾上網買了催情粉和兩種壯陽藥,圖片看起來是很精美,還號稱30分鐘見效,貨拿到手什麼標示都沒有,送檢之後,中藥、西藥成分都沒有,疑似是「食品」。醫師說,沒吃到傷身的成分,還算他幸運,還是別再輕易相信。

TVBS記者張倍綺:「我手上這瓶沒有標示,倒出來是白色粉末,如果說它是網路上賣的催情粉,您相信嗎?」

它其實是記者買來的麵粉,不過和民眾實際在網路上買到的催情粉,「看起來」差別似乎不大。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:「看起來是白色粉末,聞起來無色無味,(檢驗發現)不是西藥也不是中藥,所以有可能是一些『食品』的東西也說不定。」

上網買催情粉,卻真的買到麵粉嗎?一樣無色無味,難以分辨,只是這些陽春的包裝產品,怎麼會有人受騙?

原來民眾上的這個催情網站,用的可是火辣辣的裸女圖片,強調女性用了30分鐘就會出現效果,還是美國最新實驗產品。

醫師說,坊間號稱催情藥,多半都是迷幻藥,但這款還驗不出來,同時間買的這兩種壯陽藥,也一樣驗不出壯陽成分。

民眾抱怨網路上照片精美,還宣稱偉哥是植物提煉,三體牛鞭勃動力膠囊,甚至寫著中藥成份,花了2千多元卻成了冤大頭。林杰樑:「遇到『麵粉』還算你運氣好,你可能是損失金錢而已,假如你遇到其它有害成分,可能連命都不保了。」

警方不是時常查獲假壯陽、假春藥嗎?資料顯示,這些假貨一顆成本才2.5元到20元不等,利潤驚人。醫師表示,研究顯示即使是安慰劑,也有2成壯陽效果,出自消費者的心理作用,尤其這種私密問題,如果不尋求正規治療,恐怕假藥抓不勝抓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、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春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19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