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劇!天冷燒甲醇取暖 母害2子燒成火人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0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0 11:27
翻攝/華商網
翻攝/華商網

天冷取暖,卻釀成家庭悲劇!近日,大陸陝西一名婦人因為天氣寒冷,竟異想天開的在家中燒甲醇取暖,不料突然爆炸,14歲長子瞬間變成「火人」跑出浴室,而3歲幼子亦被燒得體無完膚,母子3人由救護車送院搶救。
 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,事發在上月31日晚上,37歲的焦姓婦人要幫兩名兒子洗澡,但覺得浴室內太冷,所以便用不鏽鋼盆裝了少量甲醇,點燃取暖。約30分鐘後,盆內的甲醇燒完了,婦人準備再添一些進去時,怎料突然發生猛烈爆炸。

 
 
翻攝/華商網

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不僅浴室的門整個被炸開,婦人也被彈飛倒在地上。當時婦人的丈夫正巧回家,看到14歲大兒子全身著火從浴室跑出,他趕緊用毛巾將火撲滅,再將浴室內的二兒子救出,但當時二兒子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。
 
母子3人立刻被送到當地醫院,經搶救後,母親已經無大礙,至於長子全身50%燒傷,背部及腳部皮膚都嚴重燒傷,而最嚴重的是二兒子,全身大面積灼傷達80%,情況較危急!
 
甲醇是一種易燃的燃料,和空氣混合達到一定比例後會發生爆炸。男童父親則說,家裡還剩下半桶甲醇,太太並不知道用這生火會這麼危險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冷#取暖#甲醇#燒傷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16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