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月老較靈! 日大學生來台求愛情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,一群從日本來桃園中原大學交流的大學生,趕在回國前,特地到中壢的月老廟拜拜,體會一下月下老人的神力。和日本月老廟不同的是,台灣的月老會給一條紅線,日本大學生認為,這樣比較有效,也可以在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雙手合十,雖然膜拜的神明和日本的不太一樣,拿著香跟著拜,心意虔誠最重要。

這群日本大學生,來桃園中原大學進行短期交流的華文學習,因為要結束課程回日本了,加上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就要到了,離開前,特地到中壢月老廟,來跟月下老人祈求幸福的愛情。日本早稻田大學生:「在京都也有戀愛之神,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祈求戀愛運。」

日本人過情人節,女方會送巧克力給心儀的對象,在台灣要求姻緣,單身男女相信求紅線會比較有用。日本早稻田大學生:「日本沒有紅線,只有台灣才有。」

記者:「你知道紅線要幹嘛的嗎?」日本早稻田大學生:「為了找新的男朋友,跟男朋友一起,該怎麼說呢?可以好好相處下去。」

看著廟方人員示範,這些日本的大學生跟著有模有樣地做一遍,帶著台灣的月下老人給的愛情香符,心滿意足的離開台灣,不論是哪一國的單身男女,不變的就是希望能夠早日找到手牽手的另一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老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81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