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醉男警局前 掌摑狠踹毆女友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直擊恐怖情人當街痛毆女友!一名酒醉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就在派出所正對面朝她破口大罵、拳打腳踢,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,警方獲報後到場制止,但女子立刻向警方改口,男友沒有動手打他,因為傷害罪是告訴乃論,因此警方也拿當街打人的男子沒輒。

傍晚5點,女子蹲坐在路邊掩面哭泣,一旁喝醉酒的男子不停指著她大罵,接著驚人的狀況出現。民眾:「哇靠,報警了啦,報警了啦。」

男子把女子抓起來,先是朝她脖子反手劈了一掌,接著一把又將她打倒在地上,最後朝她身上狠踹一腳,整個過程被路人錄下,離譜的是打人的地點就在派出所正對面。民眾:「派出所就在對面耶。」

民眾報警後,員警立刻到場制止,並將臉部挫傷的女子帶到醫院治療,警方表示,被毆打的越南籍女子,下午在附近路段就因為酒醉路倒,被送到醫院治療,事後男友趕到現場,疑似為了分手發生口角。

社口所長鄭舜津:「當事人是說沒有被打,後來同仁問她是不是要提出告訴,告那個男孩子,當事人就堅決說『他又沒打我,我為什麼要告他呢?』」

酒醉男子在派出所前當街痛毆女友,雖然過程全被路人拍下,但事後女子堅稱沒有被打,對於這種家務事,警方也拿他們沒辦法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1105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