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偷200kg重機! 竊賊手推50公里赴高雄

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9:24

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竊車集團,三名嫌犯都是高雄人,因為自身被通緝不敢在高雄犯案所以把歪腦筋動到外縣市。這回他們盯上近200公斤的重機,竟然使用蠻力直接用手推,一路推了50公里運回高雄,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最後白忙一場狼狽落網。


 

2名偷車賊頭戴安全帽在巷弄形跡鬼祟,接著只見其中一人推出一輛重機但沒有發動,使勁蠻力推車,後面騎士立馬跟上逃離現場,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

原來嫌犯在高雄被通緝,竟然突發奇想跑到台南行竊,一個人負責偷車一個人騎機車幫忙推車。為了把車運回高雄竟沿路推車50公里,但這兩人竊車集團不只偷台南,除了高雄以外幾乎都有車主受害,先是在隨機尋找目標後再上網找尋買家,主要偷300到400CC的重機下手。重量近200公斤價值約60萬元,但嫌犯以8到10萬元賤價出售吸引買家上門。
 

這個竊車集團有三人通通都是高雄人,其中主嫌王姓嫌犯有竊盜跟詐欺前科遭到通緝,在台中以南到屏東偷遍大大小小汽機車,先前還曾拍一下其中一人鬼鬼祟祟經過一輛轎車,拿出工具撬開車窗,偷走車內財物的影像。這次目標轉向重機車,自以為不在高雄犯案警方拿他沒轍,結果卻踢到鐵板。台南刑大偵四隊隊長黃榮隆表示,他們是前科犯,不敢在高雄偷車因為怕被人家認出來。

為了偷車變現真的是煞費苦心,重達近200公斤的重機沿路推車50公里,車還沒交到買家手上就被警方早一步揪了出來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方#竊車#通緝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55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