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宜津合照爭支持 陳唐山駁未決定 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彭以德 葉俊宏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五都大戰,民進黨在大台南市出現參選爆炸的情況!今天大台南和大高雄第一天開放領表豋記;大台南部份,表態參選就已經有5位候選人。其中葉宜津今天宣布參選,還說獲得老縣長陳唐山的全力支持,不過尷尬的是,陳唐山卻說還沒決定。

台南縣長蘇煥智由夫人陪同,北上民進黨中央,繳了170萬費用、正式登記大台南!蘇煥智強調台南縣市合併升格,和蘇貞昌誓言同區不選3次意義不同,還說他有參選正當性。

台南縣長蘇煥智:「沒有經營過台南縣的這些候選人,他只是為參選來參選,一個連小船都沒有開過的人,要直接開大船,這是不可能的。」

蘇煥智一席話,真的打翻一船人;他的對手、立委葉宜津特別選在三八婦女節宣佈參選,打出雲嘉南女人連線,還秀出備妥的超大文宣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中間這個是誰,這是陳唐山老縣長,不是我先生喔。」

葉宜津說拿出秘密武器,是和退選老縣長陳唐山得合照,但陳唐山真的決定挺葉宜津嗎?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:「葉宜津是一個不錯的候選人。」記者:「還沒有決定?所以還沒有決定?」陳唐山:「我還沒有做最後決定(支持誰)。」

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今天是婦女節,葉委員所說的話,我不敢有任何的懷疑。」 

李俊毅、台南市長許添財也都正式領表,民進黨內大台南初選起跑,浮出檯面還有立委賴清德動作更快,競選官方網站已經成立,連主題曲都請名人譜曲作詞。大台南綠營參選爆炸,就等民調結果一翻兩瞪眼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1165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