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慰安婦問題 南韓不要求日本重新談判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5:5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表示,韓日兩國2015年12月簽署的「韓日慰安婦問題協議」無法真正解決問題,但南韓不要求日本重新談判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,康京和今天在外交部發表針對「韓日慰安婦問題協議」的後續措施時,作出了前述發言。

 

康京和表示,2015年的協議,沒有切實體現受害方意願,無法真正解決日軍慰安婦問題。但2015年的協議是兩國官方協議,這不能否認。有鑑於此,政府不會就協議要求日方重新談判。

康京和表示,希望日方主動根據普世國際規範,正視歷史真相,為恢復受害人的名譽、尊嚴和療癒心靈傷痛繼續付出努力。受害老人始終期待日本主動和真正的道歉。

報導指出,康京和還表示,南韓政府將撥款承擔原由日方出資的慰安婦基金,日後將和日方商議如何處置這筆基金。對於和解與治癒基金會今後的運營方式,外交部將和有關部門廣泛徵求受害人、相關團體和國民意見後再制定措施。
 

康京和說,南韓政府將立足真相和原則,努力發揮智慧解決歷史問題,繼續南北韓雙方未來合作。

最後,康京和表示,今天發表的內容不能說是滿足了受害方所有願望,政府將繼續傾聽受害人意見,擬定後續措施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慰安婦#談判#南韓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91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