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神基因!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「掐屁股」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5:25
圖/Peggy林姵希提供
圖/Peggy林姵希提供

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,擁有168公分高的「P嫂」不只面容姣好,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,不過這樣的「美人基因」也同樣存在「P嫂」的妹妹身上。今天(9日)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,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,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「掐屁股」!

左為妹妹Eve,右為姊姊Peggy。 (圖/翻攝自Peggy林姵希、I’m Eve臉書)
Peggy今天在臉書上分享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,並寫道「對,這個人是我妹。我的小6歲,有2個孩紙的親妹妹,超會化妝、超會找角度拍照,張張都給我走封面照路線的親、妹、妹。」點進去一看,Eve不只化妝技術了得,她更有著一張鵝蛋臉及一雙深邃大眼睛,和姊姊Peggy相似度高達九成,都是美人胚子。只是Eve已有兩個孩子,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她美到就連姊姊都大力誇讚「誰說家庭主婦只能兩眼無神」、「你們看看這像話嗎」?!
圖/翻攝自I’m Eve臉書
Peggy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表示,妹妹Eve曾是凱渥模特兒,現在則是全職家庭主婦,由於從華岡藝校學習表演相關技能,因此超會化妝。兩姊妹從小就被說長得很像,不只外國友人以為她們是雙胞胎,就連自家妹夫都曾經認錯Peggy的背影還掐她屁股、弟弟也曾誤「巴」Peggy的頭以為她是妹妹。Peter何潤東雖沒錯認,但也覺得兩人超像。

 
圖/翻攝自I’m Eve臉書

兩姊妹自小感情就非常好,Peggy笑稱自己是個「霸道的姊姊」經常會欺負妹妹,反而是Eve比較像是姊姊般會耐心包容她。Peggy印象中妹妹只對她發過一次脾氣,因為自己個性較急,曾把妹妹織圍巾的機器把手斷,讓織到一半的圍巾無法收尾,搞得妹妹「當場爆炸」,然而隔天兩人就又和好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潤東#Peter#P嫂#Peggy#林姵希#Eve#神基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954

0.3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