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7年網速調查 這家電信奪下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5:0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Ookla旗下SpeedTest網站公布2017年度的最新調查,遠傳電信是2017年下半年台灣網速最快的電信業者,這也是遠傳在2017上半年後再度登上冠軍寶座。

根據SpeedTest網站公布的測試結果,遠傳電信的速度得分為41.16,平均下載速度達46 Mbps;平均上傳速度為18.16 Mbps,兩項數值均為全台電信業之冠,下載平均網速領先其他同業平均值近1.5倍。

 

遠傳電信包括平均下載網速、平均上傳網速,均較SpeedTest網站6個月前所公布的數據提升逾10%。

Ookla為全球上網測速品牌,提供網路使用者寬頻測試和分析工具,平均每天在全球有數百萬人次的使用、測試,國內外媒體在進行網路測速評比時,不少都採用SpeedTest軟體的數據。

根據SpeedTest網站說明,這份測試調查是透過電信業者所提供的下載速度和上傳速度來評分。
 

另外,行動網路測試機構OpenSignal日前發布2017年12月「行動網路現狀報告」,這項測試共有六大指標項目,包括4G下載速度、3G下載速度、整體速度、4G延遲、3G延遲與4G可用率。

整體來說,全台五大電信業者,以遠傳電信表現最為優異,共有5項指標入選最佳,在「4G下載速度」、「3G下載速度」、「整體速度」、「4G延遲最少」與「3G延遲最少」,均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。

針對4G可用率、4G下載速度、3G下載速度各方面進行用戶體驗評測調查,測試結果顯示,在4G方面,中華電信、遠傳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的LTE下載速度,3家電信業者均並列第一。

遠傳自2015年底取得2600MHz 執照後,積極建置700MHz、1800MHz 與 2600MHz 的三載波LTE基地台,於2017年第4季率先於全台包括西門町、台北信義、台中逢甲、東海以及高雄新堀江等全台20大商圈導入LTE-Advanced 4x4 MIMO技術,將網路極速提升至800Mbps,持續邁向1Gbps的LTE先進服務網路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速#遠傳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17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