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聯手!迷你彬、小小彬向大小S看齊

記者 劉海林 /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雖然才3歲,已經藉由偶像劇正式出道,而可愛的他,或許是聽哥哥小小彬的名字久了,居然在自我介紹時,把自己的名字說成哥哥的。雖然才3歲,經紀人可是期許,未來讓小小彬和迷你彬聯手在演藝圈打拼,希望向大小S看齊。

小小彬弟弟迷你彬:「大家好,我是『小小彬』。」 小小彬叔叔溫奕宇:「說錯了是,迷你彬。」迷你彬:「迷你彬。」

還不習慣鎂光燈閃啊閃的,小小彬的弟弟,才3歲的迷你彬連自己的名字都說錯了,開始接下戲劇演出當起童星,可是畢竟才3歲,情緒難免控制不住。

迷你彬:「不要啦,不要啦。」溫奕宇:「你要幹嘛,你要幹嘛。」迷你彬:「我要玩灌籃。」溫奕宇:「絕對情緒是沒辦法掌握的,畢竟是3歲小孩子,但他慢慢敎,他就會了。」

事實上,這不是迷你彬第一次演戲,早在2007年,他就在「星星知我心」電視劇裡,演楊貴媚的兒子,也正好扮演小小彬的弟弟。

對於才3歲就參加拍戲,叔叔溫奕宇對於兩人未來的戲路安排,從不過問,不過問到迷你彬和哥哥小小彬最大的不同,平常都在身邊觀察的叔叔,則有不同的發現。

溫奕宇:「他們如果在一起的時候,弟弟反而會不太想演,或是不想拍照,可是如果說他們分開,他就會有自己的一片舞台。」

從出道至今,小小彬的身價,已從原本電視劇每集1萬元漲到現在的5萬元,而迷你彬的身價也從當年的3000元,漲到一集1萬元上下,雖然不像小小彬有拍廣告和平面的收入;不過以目前來看,小小彬已有3部電視劇、7部電影、2支廣告的邀約,而才3歲的迷你彬已有2部電視劇在等著他,急起直追的速度,可是不容小覷呢。

而經紀人也坦言,希望迷你彬跟小小彬可以向大小S看齊,未來可以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29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