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麻州公寓大火 暴雪強風火勢難滅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4:34
圖/WCVB News
圖/WCVB News

受到炸彈氣旋影響,美東地區氣溫急降,麻州卻是接連發生大火,加上暴風雪帶來的強風嚴重助長火勢,不只消防設備結冰難灑水,消防隊員更是全身沾滿水,強風一吹,帽子衣服全掛上冰珠,救援行動整整拉長近10小時。

美國麻州林恩市一座大型複合公寓當地8日下午發生大火,濃煙伴隨火舌不斷猛竄,消防人員高空灑水,整棟樓燒得通紅,但因受到炸彈氣旋入侵,美東暴風雪帶來的強風反而讓火勢越燒越旺,其中波士頓有一棟民宅情況更是嚴重。消防隊員表示大火幾乎吞噬掉整棟3層樓。

 

零下18度的低溫,水柱向上一噴,一下急凍變成冰棒,房子外牆同樣瞬間結冰,消防隊員更是辛苦,全身沾滿水冷風一吹,幾乎人人化身急凍俠帽子衣服全是冰珠,身上的空氣瓶也結一層厚厚冰霜。消防隊員說這真的是要跟天氣來戰鬥,冰凍寒冷讓救火變得很困難。

消防車結冰水管變硬難灑水,所有救火裝備反應全都慢半拍,導致救援行動整整拉長近10小時,還有一名消防隊員因此掛彩送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圖/WCVB New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炸彈氣旋#美東#大火#暴風雪#強風#火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912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