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班到凌晨不給錢 慣老闆:我就流氓啦!不爽別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3:10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近日《勞基法》修法議題成為社會關注焦點,但《勞基法》真的有保障勞工權益嗎?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,有慣老闆吃定員工,說好的加班費違法不給,還逼員工簽自願離職單,被反駁還嗆「我就是流氓啦!」、「不爽不要做」,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直說「政府還希望資方字律嗎?」

網友把員工和老闆談判的過程PO上網,指出這名貨運公司慣老闆故意侵占員工薪資,還不讓員工準時上下班,每天都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12點,說好加班到凌晨會加給獎金卻都沒給,加班費也違法少算。

 

一群貨運司機不滿賣命卻沒得到說好的報酬,集體找老闆開會談判,沒想到老闆態度十分強硬,怒嗆「不爽是嗎?」還逼迫員工簽自願離職單,其中一名員工看不下去,提出條件要求將所欠的薪資補足,卻徹底激怒老闆,怒吼「我就是流氓啦!、「不然你要怎樣」、「不爽就不要做」;員工也不甘反駁「你這樣違反勞基法」,不料老闆直接口出惡言,「我管他什麼雞X法啦!」態度惡劣強硬。



員工指出,該名老闆先前已經被勞工局罰過2次錢,理由都是不肯給應給的加班費,眼看談判破局,員工決定直接向勞工局投訴,捍衛自己的權利。
 

網友看了紛紛搖頭,留言「老闆就是這種態度,政府還要我們自己跟老闆談判?」、「這些老闆都是被寵壞了,答應好的,點破還腦羞成怒!」、「慣老闆就是覺得不怕請不到人」、「到底哪裡保障員工了?」、「超時加班就是理所當然」、「物流業、餐飲業、護理界、保全業⋯⋯都超時啊,哪個政黨執政時關心過?」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勞基法#慣老闆#加班費#勞資#嗆聲#勞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72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