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兵役男肇逃 跑1.5km被車撞飛又被逮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5:22

台中一名20歲的逃兵替代役男認為一個月薪俸才7千元太少,去年7月休假後未歸被通緝,9日凌晨1點多開車撞到別人的車,肇事後棄車逃逸1.5公里,結果又被車撞飛,當場被趕來的員警逮個正著,警方查出肇逃男子去年在台中孔廟擔任替代役,負責文書處理、清潔工作,工作並不辛苦,逃兵後到餐廳做廚師,他自稱替代役薪俸不夠用,加上媽媽罹癌,家裡需要錢,不過違反替代役條款,最高會被判2年有期徒刑。


 

一名役男開車經過台中中清路撞上一台休旅車後肇事逃逸,先左轉彎逃一段路,再把車丟在路邊改用跑的,逃1.5公里後又被車撞上,人直接彈飛到花台上,隨後被警方當街制伏,一查發現原來不只肇事逃逸,還是被通緝的逃兵。五分局水湳所長林俊昌表示,肇逃男子說因導航發出聲響,看了一下後才會撞到路邊的車輛。

逃逸不成還把額頭撞破送醫,警方調查逃兵的20歲萬姓役男在台中孔廟做文書、清潔工作,去年7月休假後逃兵被停役,12月發布通緝令,違反替代役條例恐怕得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五分局水湳所長林俊昌表示,逃兵的男子說母親本身罹患癌症,繼父又沒拿錢回來,通緝期間在餐廳擔任廚師。


 

肇事白色轎車車頭一角被撞爛,而駕駛萬姓役男說,逃兵理由是嫌替代役一個月7千元薪俸太少,沒辦法補足家用,結果一逃從替代役淪為通緝犯,不但沒辦法幫助罹癌的母親,只會讓家庭經濟雪上加霜,家人更憂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逃#役男#逃兵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925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