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驚傳閃婚《屍速》鄭有美?婚宴酒店和「雙宋」同一間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9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9 13:03

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憑藉著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及韓劇《鬼怪》在全亞洲走紅,晉升為男神,是不少女性心中的魅力代表!不過今天(9日)卻驚爆孔劉居然要結婚了,而對象竟是《屍速列車》中飾演「地表最強」孕婦的女星鄭有美,有網友還爆料兩人已秘密預約首爾新羅酒店,也就是「雙宋」世紀婚禮的場地,不過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,直指傳聞太荒謬!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
近日有自稱酒店職員的網友PO文表示,孔劉和小他四歲的鄭有美到首爾新羅酒店進行諮詢,並預訂了婚禮場地,甚至透露婚禮的具體日期。雖然隨後該名網友刪除了PO文,然而消息卻已鋪天蓋地傳出。不過,今天孔劉和鄭有美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發表聲明指傳聞子虛烏有,並表示「關於二人的內容是明顯的虛偽事實。以後再有散播、二次加工等相關行為將進行嚴懲,絕不接受和解。同時將委託(警方)對持續攻擊兩位演員的惡評及發行者進行調查,採取法律措施。」Management SOOP的金長軍(音)代表更表示「根本不像話」,指兩人的關係像兄弟一樣,甚至「連兄妹都不是」,稱孔劉把鄭有美當「弟弟」看待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
事實上,孔劉和鄭有美不只合作過《屍速列車》,更曾在電影《鎔爐》中聯手解救受虐學生。會突然爆出婚訊,有韓媒就挖出過去孔劉曾在訪問中,表達對鄭有美的好感,孔劉曾表示自己很喜歡鄭有美這個演員,而這和兩人曾經合作拍戲無關,而是「她保有的獨特性讓我很羨慕」,甚至還說「希望她不要出演電視劇,成為只屬於我的明星」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孔劉#鄭有美#屍速列車#宋仲基#宋慧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11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