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「貼Ma照」遭拒買 攤商生意掉3成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1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Makiyo打人風波在台灣持續發酵,甚至一路燒進基隆夜市!有業者因為攤販上張貼跟Makiyo的合照,招來顧客抗議,要求老闆娘撤下照片否則拒買,而店家生意還真的因為Makiyo毆人影片公布,業績立刻掉3成,不想生意受影響,店家只好趕快花錢把招牌換掉,還沒換的招牌也用照片把Makiyo遮住。

夜市攤商老闆娘:「來11號的。」

基隆夜市人潮絡繹不絕,不過卻有最近碳烤店家反應,Makuyo風波也燒到基隆夜市,全因為店家這塊招牌,放上與Makiyo的合照,沒想到因此招來「民眾拒買」聲浪。

夜市攤商老闆娘:「剛開始發生的時候我想說撐撐看,可是到錄影帶公開的那一天,我們就馬上感覺到業績下滑很嚴重。」

就怕生意直直落,攤販招牌上Makiyo的照片,故意用烤魷魚的照片蓋住,就怕有更多人看到Makiyo來過,因而不想上門,老闆娘不諱言,從毆人事件爆發越演越烈後,業績也跟著少了3成,實在是受不了,只好忍痛花錢,把3間店面的招牌通通換掉。老闆娘:「客人他可能買走了,他又回來跟你講說,如果沒有把她的相片下掉的話,會考慮要不要購買我們的商品。」

老闆娘直說Makiyo現在成了全民公敵,萬萬想不到過去請Makiyo背書站台,現在卻因為她的負面形象,同樣遭受牽連,似乎也從中看出,不難想像Makiyo,要如同以前受歡迎,一時之間恐怕回不去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akiy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23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