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 時人雜誌讚最佳造型

記者 黃阡瑜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8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3/08 20:58

奧斯卡影展紅地毯上,眾家女星爭奇鬥豔,其中最亮眼的,就屬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那件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,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最佳造型,其他還包括向來愛展露身材曲線的珍妮佛羅培茲,這回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,廣受好評,不過,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選擇寶藍色貼身禮服,卻被專業造型師評為最失望,因為看起來好像快撐破了。

紅地毯上,眾家女星精心裝扮,跳脫傳統的安全色系黑色,今年的奧斯卡,多了寶藍、桃紅、大紅和高貴典雅的金銀色系,尤其又以首度拿下影后的珊卓布拉克,這襲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最受好評,還有一說,她像極了獎座小金人。

資深影評人麥若愚:「從她穿著可以看的出來,她很想拿獎,因為她很低調,她穿得很普通,她頭髮都幾乎是平的(放下來),然後塗一個口紅,她那個鏤空禮服其實很普通,但是你看她穿得這麼低調,我覺得她心裡很想拿獎,因為她不想太招搖。」

不管這襲金色小禮服是不是影后預謀的「心機」裝扮,但能夠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的最佳造型,也算是幫新科影后再添一筆佳話。

一向不吝惜展現身材的珍妮佛羅培茲,這次收起繁複的配件裝飾,以一身白色長禮服,廣受好評,拿下本日最搶眼。整體造型師陳孫華:「這件衣服再配上她那個白色的圓鑽耳環,搭個手拿包,整個是非常地大氣。」

資深影評人麥若愚:「珍妮佛羅培茲那件白色禮服也非常典雅。」

年過半百的2位硬底子影后,也紛紛不約而同穿上白色系禮服、套裝,展現出有別於新生代演員的優雅和高貴氣質;不過,紅毯上有人美得讓人驚歎,當然也就有失敗的例子,瞧瞧「花蝴蝶」瑪莉亞凱莉,同樣一襲寶藍色禮服,不但沒有顯瘦的效果,看在專業造型師眼中,反而被評為本日最失望。

陳孫華:「她卻可以把一件藍色衣服,表現得那麼糟,好像都快撐破這件衣服,讓我不得不把她跟最佳女配角獎和『珍愛人生』女主角放在一起比評。」

影展星光大道上,向來是眾女星爭奇鬥豔的舞台,不過,就是有位老兄可以在萬紅叢中一點綠竄出頭,那就是帥氣逼人的喬治克隆尼。陳孫華:「他的身形是壯碩的,可是他的西裝把他修飾得剛剛好,就是不會讓他覺得過於突兀,所以他這身西裝,再打上領結,讓他很有中年男子的魅力,非常棒。」

不過,相較於往年的各大影展,今年奧斯卡紅毯不走奢華高調風,取而代之的是平實優雅路線,專家認為這是受到年初海地大地震的影響,明星們的造型轉趨低調,拋棄豪奢,回歸自我個性,這股風氣也將會是今年2010的時尚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3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