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美國甜心掄元影后 奧斯卡有前例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3/07 18:39

影星珊卓布拉克,今年以電影攻其不備,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。有美國甜心之稱的她,這次一改過去的傻大姐路線,演一個對非裔小孩無私付出的白人母親,獲得評審青睞。不少影評猜測,這位美國甜心很有機會拿下影后,因為依照過去的案例像是茱利亞羅勃玆、瑞絲薇斯朋,都是在作品轉型後,抱走小金人的最佳女主角。

從二見鍾情的單身售票員,到麻辣女王的性感警探。電影片段:「我穿著這鬼洋裝,頭髮沾著髮膠,昨天還整晚沒睡,我餓死了,身上還有『傢伙』,別來惹我!」

總演出傻大姐的珊卓拉克,直到電影攻其不備,才讓奧斯卡評審,對這位美國甜心眼睛一亮。電影片段:「東尼是四分衛,你要保護他的盲點,當你看著他,就想到我,我知道了。」

今年奧斯卡影后,會不會頒給試圖轉型的美國甜心,看看過去為你鍾情的瑞絲薇斯朋、麻雀變鳳凰的茱利亞羅勃玆,都是成功案例,尤其在以拿下影后之前,瑞絲薇斯朋給觀眾的印象,還停留在金髮尤物裡的粉紅教主。

電影片段:「兩個禮拜前,我在貴婦沙龍遇到卡麥蓉迪亞,勸她別買那件,超醜的安哥拉毛衣,老聽到有人說橘色是粉紅色的一種,真讓人渾身不舒服。」

甜心影后不只有例可循,更是觀眾愛看的奧斯卡戲碼。雜誌主編:「(得獎後)她會滿心感激,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,看得是心滿意足。」

演慣喜劇後力求突破,金獎評審這回,會不會讓甜心變影后,珊卓布拉克本人對得獎,覺得有希望沒把握,入圍就是種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珊卓布拉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4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