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強尼戴普飆戲 20歲女星扮愛麗絲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好萊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07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朋友熟悉的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,最近被搬上大銀幕,不過電影裡的愛麗絲長大了,並且由來自澳洲的新面孔拿到這個搶手角色。在上千名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,格外引人好奇。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,有來自美國好萊塢的第一手報導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女孩長大了,這次她再度回來冒險,還有更多的奇遇。」

電影畫面:「愛麗絲,愛麗絲,愛麗絲!」

這張新面孔,是澳洲女演員MIA Wasikowska,聽說她打敗好萊塢話題女星琳賽羅涵(Linsay Lohan),主演這部大片,並且和強尼戴普一起飆戲,讓人嫉妒又好奇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你怎麼拿到這角色的?」澳洲女演員蜜雅:「我在2008年2月,聽到選角的消息後,寄了一卷表演帶給導演,然後在倫敦和導演4次試鏡後,得到這個角色。」

說得簡單,然而剛滿20歲的蜜雅,在上千名競爭對手脫穎而出之前,就已經受到好萊塢的注意,並且有「小凱特布蘭琪」之稱,這回演出愛麗絲,她將躍升國際,成為一線明星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你準備好面對人生的大轉變嗎?」蜜雅:「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,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吧!我不想太大驚小怪,幸好到目前為止,我都覺得被保護的很好,再看看吧!」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有沒有問過強尼戴普這個問題?他有給你什麼忠告嗎?」蜜雅:「他沒有直接說過什麼,但是他本身成功的演藝生涯,就是個好示範,他似乎很能掌握個人隱私。」

電影一殺青,MIA馬上剪掉一頭美麗的金髮,接演新角色,而片約不斷的她,也已經考慮要搬到好萊塢,展開下一段演藝生涯的冒險奇遇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25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