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嗆飛彈談冬奧 陸:歡迎並支持兩韓和緩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8 18:48

明天(9日)南北韓即將進行高層會談,內容涉及南韓下個月的冬奧會北韓參與事宜以及改善南北韓關係,而跟朝鮮半島最鄰近的中國大陸「樂觀其成」兩韓通過對話協商,但也認為這只是「暫時緩和」而已,真正的朝核問題要消除歧見難度很高。


 

遼寧丹東跟北韓隔著一條鴨綠江遙遙相望,他們的海岸線長達120公里,最近的距離在這裡叫「一步跨」,跨過去其實就是北韓的國土了,其實跟北韓的距離近在呎尺,為了更靠近北韓一點,也可以搭乘快艇出去。



南北韓即將展開「高層會談」,作為北韓的近鄰大陸樂觀其成,但把這稱為「局勢轉折點」還言之過早!北大國際關係學院教授梁雲祥表示,從中國的國家利益來看不太希望朝鮮政權崩潰,如果中國完全按照美國的意願就完全掐斷對朝鮮的援助,那朝鮮可能就會立刻出問題,另外就把美朝矛盾轉換成中朝矛盾。
 

南北韓還有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,對北京而言,和談只是暫時緩和,但短期要有實質性改善恐怕難度很大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釋善意!兩韓會談

#冬奧會#關係#協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669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