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沒隱私 行蹤、手機剩%、匿名留言App夯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8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8 18:04

日本爆紅的交友App,只要有對方的連絡資訊就能掌握他的行蹤,甚至連手機剩多少電、待在某地多久通通都可以顯示出來,完全沒有隱私,反而吸引十到二十幾歲年輕人。另一款誠實App可以匿名傳訊息給你,不論是批評或讚美,接收人的心臟都得夠大顆。


 

在信義區開啟交友APP,位置訊息全部都會顯示在APP裡,發現好朋友在附近可以立刻傳訊息約他碰面,只要有對方聯絡資訊,下載這款交友APP不管人在哪棟大樓、哪條路上通通都會曝光。精確程度好比駭客等級,連對方手機電力都能掌握,甚至停留在這個地方多久的時間也顯示在APP上,點進去還能看到對方所在地的天氣如何。

這款交友軟體在日本爆紅,大家最在乎的隱私問題年輕人反而覺得很新鮮,自己變成鎂光燈焦點。


 

被朋友或家人掌握似乎還能接受,但如果是男女朋友或主管可能就有點可怕了!被叫女神告白或是嫌你太胖,點進去想回覆卻找不到門路,這一款誠實軟體在全球爆紅,只要你把連結發送到社群或是通訊軟體上,不論是誰都能留言給你,舉凡批評或讚美,考驗自己平常做人成不成功,但就因為看不見對方是誰所以想回嗆也不行。

從隱私公開到被不認識的人公審,新款交友APP也考驗自己心臟夠不夠大顆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友#App#行蹤#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773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