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隊友?!兩岸緊繃 陸委會PO笑話耍「冷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8 17:36

在大陸單方面重啟M503航線之後,兩岸關係陷入緊繃狀態,陸委會卻在臉書PO冷笑話,將撩妹語錄套入兩岸僵局,但這個時間點陸方軟硬兼施,兩岸學者指出今年底的地方選舉也是大陸觀察台灣政局的關鍵。


 

兩岸僵局怎麼解,陸委會搬出國寶想方法!7日晚間陸委會把台灣黑熊和大陸貓熊的對話PO上臉書,內容是木頭做的門叫木門,那兩岸和平穩定要靠什麼門,結果答案是靠「我們」,這對話似乎很耳熟。

藝人王大陸就曾在節目上說這個冷笑話,但在兩岸緊繃時刻,陸委會把撩妹語錄拿來自問自答,本想靠幽默對話化解兩岸緊張關係,只是就在陸方強硬重啟M503航線,這一刻時間點不太對,而且總統蔡英文還為此緊急召開國安會議,呼籲北京當局珍惜得來不易的兩岸穩定關係,喊話要雙方盡速展開技術性協商。

「指示國安相關部門持續掌握區域情勢、強化國防整備。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。M503航線重啟,總統想解套陸方可不一定賞臉,上個月底國台辦以「宣介中共十九大精神」為主題,邀150名台商參與並傳達規劃中的惠台措施,兩岸學者分析陸方不只對台商伸出友誼之手,未來2018地方大選也是陸方觀察台灣政局的關鍵。
 

以往對岸只關注總統大選,如今連地方選戰看似都想掌握,兩岸關係雙方持續過招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台灣#撩妹#兩岸#僵局#冷笑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7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