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阻止西方文化入侵 伊朗禁小學教英文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8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8 16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伊朗資深教育官員表示,伊朗已經禁止小學教授英文。此前,伊朗伊斯蘭領袖警告英文的早期學習將敞開西方「文化入侵」的大門。

「紐約時報」(The New York Times)報導,國立高等教育委員會主席納維德艾德翰(Mehdi Navid-Adham)昨天深夜告訴國營電視台:「在政府和民營小學的正式課程裡教授英文,違法也不符規定。」

 

他說:「這是因為我們設想,學生在初等教育中要讓伊朗文化基礎紮根。」他還補充說,非正規英文課程可能也會遭禁。

伊朗通常從中學開始學習英文,學生年齡約在12到14歲,但部分學童年齡層低於這個階段的小學也有開設英文課程。

一些孩童放學後也會在私立語言機構上課。許多來自特權家庭、就讀民營學校的孩子會從日托中心到高中接受英文家教。
 

伊朗伊斯蘭領袖常警告「文化入侵」的危險性,最高宗教領袖哈米尼(Ayatollah Ali Khamenei)曾於2016年對「英文教學蔓延到幼兒園」一事表達憤怒。

在所有國家事務上具有最終決定權的哈米尼在對教師的演講中表示:「這並不代表反對學習外語,但這是在國內與孩童、年輕人和青年之間推廣外國文化。」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西方文化#英文#小學#外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60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