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陷囹圄鍾萬學申請離婚 震驚各界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8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8 16:0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前雅加達省長鍾萬學因褻瀆宗教遭判刑,在獄中服刑的他近日向法院申請與妻子離婚,震驚各界,也讓外界對這位昔日備受愛戴的前省長的際遇不勝唏噓。

雅加達北區地方法院官員塔爾穆斯(Tarmuzi)今天證實這項消息。承辦這起離婚案件的他說,鍾萬學和他都在文件上簽名了,這份離婚申請文件是有效的。

 

他說,鍾萬學申請離婚的文件是在1月5日下午由專人送達雅加達北區地方法院。

不過,對於鍾萬學為何選擇在獄中服刑時與妻子薇洛妮卡(Veronica Tan)離婚,鍾萬學的家人及律師迄今尚未對外說明鍾萬學提請離婚的原因。

薇洛妮卡向來低調,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。不過,去年當鍾萬學因褻瀆宗教被判刑兩年、他決定不上訴之際,薇洛妮卡公開現身,聲淚俱下朗讀鍾萬學的親筆信,闡明他決定不上訴是為了國家好,令許多印尼民眾深受感動。
 

鍾萬學和薇洛妮卡鶼鰈情深羨煞許多印尼民眾。而薇洛妮卡不只精通多項樂器,她的姣好面貌及優雅氣質也成為媒體報導焦點。

鍾萬學去年在競選期間在臉書上傳一張妻子演奏大提琴的照片,並po文大方向老婆示愛,他也曾在公開場合提到自己對薇洛妮卡一往情深,並感謝政治路上老婆一路攜手扶持。

鍾萬學的Instagram上個月才上傳薇洛妮卡的照片,祝賀妻子生日快樂。如今鍾萬學卻在人生最低潮、身陷囹圄時提出離婚,除了讓人摸不著頭緒外,也讓許多他的支持者不勝唏噓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萬學#判刑#離婚#褻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48

0.1822